網頁

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歲末問候卡

利用星期日下午的時間
趕緊將遺忘的明信片
加速完工

在明信片刷上一層蝶古巴特膠
覆蓋上餐巾紙

用指腹及手掌壓平

修掉多餘的部分
在正面角落蓋上可愛的企鵝章







將將
完成了歲末問候卡
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
我真的沒忘記唷


6 則留言:

  1. 你好:
    我是單單(采瑩)星期五收到你的明信片了,好特別哦!那時真不知到那找你的格子,沒想到還是讓我找到你了,真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能在這兒見到妳,我也很開心~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:
    不我意思,這個系統我實在不知怎麼留言,不知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留言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個留言系統需要格主審核後才能看見留言,其實我也不太熟

      刪除
  3. 這個創作真棒,很有質感喔!一直忙忙忙忘了說謝謝~
    我的信箱skippyland543@gmail.com
    歡迎來信唷~

    回覆刪除